•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学期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今日召开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3 17:18:23

3月3日上午,学校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和开学初重点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文秀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全面小康社会建成之年和“十四五时期开局之年,作为省重点建设高校和省部局共建高校,以怎样的状态、怎样的作为迎接建党百年,需要我们全体领导干部认真思考。黄文秀围绕“争先创优 追梦奔跑 以团结奋进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作了深入阐述。

黄文秀强调,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就是力争上游,争做先进,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要体现高质量、高品位、高水平,朝着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梦想奋力追赶。各学院、部门(单位)找准一流的标杆和榜样,按照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目标进行改革和建设。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激烈态势,要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进取意识、奋斗意识,既要脚踏实地,又要积极进取,既要咬定目标,又要注意方法策略,一步一步紧跟,一个一个赶超,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加快发展,跑出加速度、跑出精气神。

黄文秀书记讲话

黄文秀强调,争先创优、追梦奔跑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需要,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机遇的需要。今后五年是学校实施新“三步走”战略,开启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征程的战略窗口期、攻坚关键期。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只有争先创优、追梦奔跑,明确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加快追跑速度,才能开创各项事业争创一流的新局面。我们必须牢牢抓住加大力度实施高等教育强省和中医药强省建设的机遇,加快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卫生强省和中医药大省作出新贡献。

黄文秀强调,实现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必须拉高标杆,推进目标管理;必须团结协同,推进比学赶超;必须突出重点,推进专班运作;必须解放思想,推进观念更新;必须干部带头,推进作风建设;必须加强学习,推进本领提升。

陈忠校长部署工作

陈忠校长对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和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今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全面开启建设守正创新、特色鲜明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层换届后的第一年,做好本学期开学初的工作尤为重要。陈忠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2021年工作要点、考评办法修订、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人才人事工作、科技创新工作、附属医院建设、开放办学、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学院、部门(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张光霁副书记传达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张光霁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附属第一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六个部门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