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14:26:26

2月8日上午,学校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新一届全体中层干部会议,进行集体谈话,部署假期及开学初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作集体谈话,校长陈忠作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主持会议并作中层干部聘任工作总结,校纪委书记王轶作廉政谈话,副校长罗伟明作安全工作部署。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黄文秀指出,这次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学校党委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标我省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战略任务,立足于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新目标新定位,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黄文秀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政治坚定,做忠诚型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事业心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把学校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着力在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进程中拿出靓丽的业绩报表。二是提升本领,做学习型干部。既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也要与时俱进学好业务知识,不断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把握规律、熟悉专业、精通业务的“行家里手”。三是强化担当,做实干型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坚持以实干为荣的导向,做到面对任务不怕困难,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打折扣,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不断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敢闯敢拼,做拓荒型干部。要大力发扬“拓荒牛”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善于破局,善于用创新的理念谋划发展,用创新的思路推进工作,用创新的举措破解难题,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师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更多与一流标杆相匹配的标志性成果。五是践行宗旨,做服务型干部。要牢固树立领导就是服务、权力就是责任的观念,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学校和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思考问题、开展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六是善于合作,做团结型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思想,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班子成员之间要胸襟开阔、以诚相待、相互尊重、相互补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七是保持本色,做清廉型干部。全校中层干部要严格遵守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浙江省“36条办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诚实做人,干净做事,清白履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陈忠对学校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开启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征程的特殊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陈忠校长围绕全局性重点专项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人才人事工作、科研工作、开放办学、服务保障工作等六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陈忠校长围绕全局性重点专项工作强调五点:一是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高标准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各专项规划;三是贯彻落实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四是要做好干部聘任及教育培训工作;五是要扎实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各项准备工作。

张元龙对此次中层干部换届情况进行了总结。本次换届聘任有三个特点:坚持党管干部,切实发挥党委领导和把关作用;推进干部交流,加大年轻干部和业务型干部选拔使用力度;实现能上能下,完善退出保障机制。张元龙希望全体中层干部以换届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向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undefined

王轶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建设的表率;要严格要求自己,做遵守纪律的表率;要弘扬优良作风,做作风建设的表率;要扛起主体责任,做履职尽责的表率。

罗伟明对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科学合理安排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加强校区安全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强化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工作,积极做好防恶劣天气、防严寒等工作,确保学校假期安全稳定。

会前,学校还进行了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