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儿童医院揭牌成立

资讯来源:宣传部、医管处   发布时间:2021-02-03 16:46:04

2月3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儿童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杭州市儿童医院举行。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陈忠、副校长吴承亮,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应旭旻,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詹强,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光等领导出席仪式。

为有效推进校院合作,加强学校临床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提升杭州市儿童医院医教研整体实力,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的大力支持下,浙江中医药大学和杭州市儿童医院决定进一步加强合作,成立“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儿童医院”,纳入浙江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管理。今后学校和医院将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助推浙江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共同促进杭州市医药卫生事业和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学科的高水平发展,更好地促进健康浙江建设。

148B0

陈忠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和医院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建非直属附属医院,开启了校院合作、医教融合、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将有力推动医院的医教研协同发展,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希望杭州市儿童医院进一步加强学科专科建设,坚持追求卓越,创建蕴含中医特色的全国知名儿童医院,为儿科学人才培养和健康浙江、健康杭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学校将更加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发挥学科和人才的资源优势,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应旭旻在致辞中指出,杭州市儿童医院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在医、教、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必将实现优势叠加、合作共赢,为中医儿科发展赋予新使命,注入新活力。希望杭州市儿童医院能坚持公益性,提供周到细致安全的医疗服务;坚持前瞻性,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保健服务;坚持创新性,培育医教研协调发展的新机制。

DE1C

詹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为促进医院儿科中医药发展提供良好机遇,为医院儿童健康事业发展翻开新篇章。医院将充分利用浙江中医药大学的优质资源,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建强院,努力将医院建设成为独具中医特色的全国知名儿童医院。

吴承亮、詹强分别代表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市儿童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E996

陈忠、吴承亮、应旭旻、詹强共同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儿童医院”揭牌。

16EB4

16506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医管处、教务处以及杭州市卫生健康委、杭州市儿童医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