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20:57:11

1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曹启峰,原校长、省名中医研究院院长肖鲁伟,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及主持工作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

145B1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传达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在全省中医药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

CC66

曹启峰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批示精神,并针对如何促进中医药发展进行深入阐述。他强调,要把握形势,清晰定位;要增强自觉,提高站位;要聚焦全省,明确方位;要求本远志,凸显地位。希望学校在促进高质量教学水平、高素质教师队伍和高水平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有新收获,早日建成一流中医药大学。

D726

肖鲁伟介绍了全省中医药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任务,重点传达学习了省长郑栅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以及副省长成岳冲在全省中医药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讲话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就学校和医院发展提出建议。

E0FE

陈忠校长结合学校、附属医院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省中医药大会进行部署。他强调要不断解放思想,提高站位,重视高端中医药人才引进、中医药传承人才培养、中医药国际交流等,以高目标、高标准、高要求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E167

附属一院院长毛威、附属二院党委书记陈卫建、附属三院党委书记马慧娟作交流发言。

黄文秀书记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全省中医药大会召开带来的好机遇、好政策、好平台、好项目、好环境,主动对接中医药发展战略,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聚能蓄力。二要深入学习,切实增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自信自觉。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抓好抓实中医药大会精神和国家及浙江省中医药新政策的学习领会,准确理解其中的内涵要义。领导班子要结合实际带头学习思考研讨,要通过多层次多途径,抓好师生层面的学习宣传。三要对标对表,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步伐。要对标袁书记批示、郑省长讲话精神和“双一流”高校建设要求,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有机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谋划之中,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BF97

会议还对做好防疫、安全以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