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市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临床医学院挂牌成立

资讯来源:宣传部、医管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22:14:01

1月20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市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临床医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杭州市中医院举行。校长陈忠、副校长吴承亮,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蔡利辉,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应旭旻,杭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艳娟、丁桥院区党委书记林胜友等领导出席会议。

14889

陈忠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和医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机制与模式,携手共建直属同质化管理的附属医院,开启了医教融合、共享共赢的崭新篇章,必将有力推动医院的医教研协同发展,有力推动我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希望杭州市中医院以挂牌为新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科建设,学校将更加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发挥学科人才资源优势,扎实推进校院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E356

孙雍容在致辞中指出,杭州市中医院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在医、教、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必将实现优势叠加、合作共赢,更好地促进健康浙江、健康杭州建设,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和医学教育的需求。希望双方凝聚合力,医教协调培育创新机制;焕发动能,融合优势助推学科蜕变;不辱使命,传承发展彰显中医国粹。

FE29

李艳娟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及杭州建设“中医药强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三方携手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协同建设“重要窗口”的实际行动,是开启深度紧密合作、携手前行的新起点。医院将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充足的保障,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借智、借脑、借力”。

10D10

应旭旻、吴承亮、李艳娟分别代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市中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1487B

陈忠、孙雍容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市中医院”揭牌。吴承亮、蔡利辉为“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临床医学院”揭牌。

1624E

揭牌仪式后,陈忠、孙雍容为“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杭州市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临床医学院”挂牌。

1A965

1D5A0

我校党校办、研究生院、医管处、人事处、教务处及杭州市卫生健康委、杭州市中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