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与衢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讯来源:社会合作处、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17:35:30

1月14日上午,我校与衢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陈忠,副校长吴承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建波,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市政协主席周伟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根友,副市长王良春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8DEE

蔡秀军指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谱写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篇章的一个大手笔、新起点。希望合作双方应势而动,乘势而上,把中央和省委对中医药发展的决策部署贯彻好,抢抓中医药发展的黄金机遇,聚焦发展大健康产业,合力攻坚,以钉钉子精神,把战略合作落细落小落实,加速结出合作硕果。

E983

黄文秀指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推进双方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紧紧抓住我国高等教育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的历史机遇,协力打造校市政产学研合作的示范样板,为健康浙江和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EFBF

汤飞帆介绍了衢州市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我校合作的历程,指出此次与我校的合作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第一签”,打响了衢州新一轮开放合作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枪”,希望市校双方全面深入合作,助推衢州打造四省边际教育医疗“桥头堡”,助力浙江中医药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

63A11

陈忠、王良春分别代表学校和衢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涵盖了“四院一体”项目建设、办医办学、特色小镇打造、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等多个领域。通过构建中医药教育、医疗、科研、产业、文化“五位一体”格局,共同助推中医药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159CF

168C8

学校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EC70

签约仪式结束后,黄文秀一行在周伟江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四院一体”项目选址区块,以及“衢八味”种植示范基地等。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