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民革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

资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1-09 23:00:04

1月9日上午,民革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滨文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张元龙,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黄爱军,民进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教务处处长张翼宙,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何煜舟,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樱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民革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

B5638

亓述伟宣读民革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员大会选举结果,汤军、何群、张丽、张薛、张铁辉、骆永忠、高宏当选为民革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高宏为主任委员,汤军、骆永忠为副主任委员。高宏代表基层委员会新班子作表态发言。民进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翼宙代表兄弟党派到会祝贺。

黄文秀对民革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吴晶以及民革省委会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革学校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民革组织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标志着我校在多党合作事业上又增添了新的舞台、新的力量、新的阵地,他希望新成立的民革基层委员会能够带领全校民革党员坚持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基础;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学校改革发展;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水平。

吴晶代表民革省委会对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民革以打造“活力民革”为抓手,强品牌、出新招,抓基层、打基础,党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民革浙江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立为民革省直属基层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民革党员提供了新的更加广阔的舞台。她对新成立的基层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凝聚共识,思想政治建设要有新高度;二是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参政履职要有新作为;三是强基固本,拉高标杆,基层组织工作要有新气象。希望新成立的基层委员会能够带领各支部和广大民革党员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共同努力把基层委员会建设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副校长温成平作为先后联系民革党派工作的校领导到会表示祝贺,并与民革省委会领导和民革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28AFB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