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30 14:14:13

日前,我校通过多形式、多渠道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成立宣传团深入各党总支(党委)分层次分对象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实现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学校层面,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组通过校、院两级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于12月22日-24日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组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黎明来校宣讲

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各党总支(党委)层面,学校党委成立了由学校党政班子、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二级党总支(党委)书记为成员的宣讲团,由校领导带头,到各党总支(党委)开展宣讲。为准确把握宣讲内容,宣讲团开展集体备课,形成统一的传达提纲和课件。宣讲团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同时,结合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实际,重点对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公益属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黄文秀书记到学院宣讲

陈忠校长到附属医院宣讲

根据学校宣讲任务安排,各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也在各自单位面向学生进行宣讲。各党支部利用周三教职工学习活动日,组织党员集中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学校还将全会精神纳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形势与政策》课授课内容中,抓好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的工作。

20AD4

宣讲团成员深入各党总支(党委)宣讲

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宣传部分别编发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学校充分利用校园网、两微一端、校报、广播、宣传栏等宣传阵地,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undefined

学校编发学习资料

通过分层分类、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全校上下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师生员工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思想启发性和现实针对性。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