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资讯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5 16:02:53

根据省教育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校于12月22日-24日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轮训,科级干部、校本部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附院党委)专兼职组织员列席专题辅导报告。同时,学校作为滨江片区校际联合培训牵头单位,将本次集中轮训内容纳入片区校际联合培训安排,片区内相关学校组织干部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参加学习。

23日下午,省信息化发展研究院院长陈畴镛教授以《以数字化赋能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以数字化引领加快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数字化赋能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以数字化改革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等5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和深入分析。

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教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强化目标管理 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高等教育、中医药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以及目前现状,从什么是目标管理、为什么实行目标管理、如何实施目标管理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基于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管理理念、原则、方法和路径,并就进一步推进实施目标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研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融合等形式开展。11月27日,学校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同志专门到校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拉开了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序幕,迅速掀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校级宣讲团成员深入学院、深入师生作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进一步凝聚起全校师生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力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