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18:23:28

7月3日下午,学校在滨文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附属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医院管理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党委孙秋华书记在会上讲话指出,清廉医院建设作为清廉浙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新时期新阶段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行业监管的一项重大决策;清廉医院建设是切实加强党对公立医院领导的重要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学校党委在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中,高度重视清廉医院建设,加强对清廉医院建设的领导、指导和督查。

孙秋华书记指出,当前整个医疗行业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还没有从根本上得到解决,附属医院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她要求各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推进医疗业务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要完善制度规范,强化制度执行的刚度,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三要以目标问题为导向,加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要健全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在问题整改、风险防范、教育监督、落实“四种形态”等方面上下功夫;五要加强医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务实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六要支持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加强附属医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会上,校长方剑乔强调了清廉医院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并结合学校《2019年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要点》,就下一阶段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作出部署,明确举措;校纪委书记章建生总结分析了清廉医院建设阶段性成效与存在的问题;附属医院联系校领导也就清廉医院建设作了补充发言。

各附属医院全体中层干部还签订了《清廉医院建设承诺书》。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