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28 16:49:33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滨文校区第六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孙秋华、张元龙、陈刚、郭清、李俊伟、赵峰、章建生、陈烈荣等学校党政领导,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各党务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秋华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烈荣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孙秋华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在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以身作则,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各个环节具体要求,在学习教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方面做表率。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充分发挥浙江省“三个地”的政治优势,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推动学校发展。要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去,做到“能学的先学起来,能改的先改起来”。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我省不担当、不作为干部以及干部因私出国境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典型事例通报。会议强调,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鉴,进一步完善校内各项制度建设与管理,加强党员干部的自我管理与监督,提高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

最后,孙秋华书记就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与要求,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自觉对党忠诚;三要提升履职本领;四要勇于担当作为;五要始终心存敬畏;六要更好地践行使命。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