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7 08:06:38

 

当六月来临,毕业的脚步悄然而至。6月16日,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滨文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方剑乔,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陈刚,副校长张光霁、赵峰,纪委书记章建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烈荣以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院长,学校全体处级领导干部,陪伴同学们一起成长的专职老师、辅导员老师、行政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的代表出席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主持

方剑乔校长致辞

通过回首过去与展望未来,方剑乔校长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盼与衷心祝福。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庆6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方剑乔校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志在四方,用脚步丈量中华之梦想;追求卓越,用创新践行科学之精神;砥砺奋进,用奋斗书写无悔之青春;保重身体,用健康拓展人生之深度。最后,他与毕业生们共同约定:“40年后母校百年校庆,你们应该来,我相信你们肯定会来,带着你们的成果与喜悦而来。我相信,我会坚持到那一天,百年校庆不见不散!”方剑乔校长语重心长而又感人肺腑的讲话迎来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将典礼的气氛推至最高潮。

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秉承“求本远志”的校训精神,勤学善思,追求卓越。其中162名同学获得“2019届浙江省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宣读表彰文件,校党委书记孙秋华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孙秋华书记为省优秀毕业生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

第一临床医学院卢建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19届毕业生送上临别赠言。他送给全体毕业生两句话:“厚德载物,坚守梦想”、“大任不怨,学会做人”。他真心希望大家牢记教诲,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和道德修养,不愧做一名有为有未的浙中医大人。

医学技术学院沈颖芝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向母校告白,向老师感谢,向同窗祝福,向青春道别。她表示,她们这一代人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在未来定当担起服务祖国、回报社会的使命,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拼搏青春,不懈奋斗。最后,她深情地祝福母校未来灿烂无比、蒸蒸日上,并祝福浙中医大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护理学院沈妤同学父亲沈国良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代表家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陪伴学生成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

undefined

我校共有33位同学获得博士学位、290位同学获得硕士学位、371位同学预授硕士学位、2111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40位同学预授予学士学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光霁副校长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夏季学位授予决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方剑乔校长为2019届博士、硕士、学士代表授予学位证书。

博士学位授予

硕士学位授予

学士学位授予

今年我校还首次向12名科研创新成绩特别优异的本科毕业生授予荣誉学士学位,副校长赵峰宣读荣誉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方剑乔校长为他们颁发荣誉学士学位证书。

荣誉学士学位证书颁发

毕业典礼后,学校为2019届毕业生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感恩之夜”毕业晚会。

(摄影:刘士斌 裘逸骏 汪孙渝 何宇 宗远博 杨欣博 王杭婕 张双艺)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