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资助文化品牌项目获评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资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6-06 17:05:38

6月5-6日,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我校“润泽·青春”资助文化品牌项目荣获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据悉,全省各市、县(市、区)教育局,普通高校,省属高中学校中共有近50家单位向省资助中心推荐了优秀品牌项目,其中30个项目入围“精品项目”现场汇报答辩,角逐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学工部事务中心代表我校作现场汇报答辩,经过现场视频介绍、项目汇报、答辩等环节,最终在全省精品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品牌项目”,我校是6家获此殊荣的本科院校之一。

“润泽·青春”资助文化品牌项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保证经济扶困的基础上,本着“润物无声·泽被校园,青春之花·为国绽放”的品牌理念,创新搭建润泽·助学-“智慧资助一站式服务平台”、润泽·筑梦-“青春励志资助宣传平台”、润泽·铸人-“成长发展资助实践平台”等育人载体。品牌项目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开启了我校资助育人多维度“立体平台”创新发展新局面。近三年来,项目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000余名,受到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省团省委、中国青年志愿者等媒体报道十余次,成效显著。

学生资助文化品牌项目作为高水平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标志,是资助育人工作和资助文化构建的重要载体,是优秀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近年来资助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资助文化建设的激励。我校将继续深化品牌内涵建设,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大资助育人力度,把困难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自身成才的渴望有机融合,让资助工作成为有温度、充满爱的育人事业,让资助回归育人本质,让育人全面落地生根。


1FB10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