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及附属二院与德中卫生组织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2 17:47:30

4月12日上午,我校及附属二院与德中卫生组织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第六会议室举行。德中卫生组织副主席菲木、德中卫生组织中国区首席代表张晓平、浙江友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蔡镝等嘉宾,我校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方剑乔及领导班子成员,附属二院党委书记陈卫健、院长吕伯东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菲木副主席、方剑乔校长、吕伯东院长代表三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F228

根据国家“一带一路”“健康中国”战略和浙江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求,为顺应医学科技发展新形势,引进德国先进的医学诊疗、康复技术及现代化医院管理模式,促进中医药国际化,我校及附属二院与德中卫生组织秉承诚信务实、优势互补、服务健康的宗旨,在科研教学及学术交流、医院建设与管理技术等方面达成了紧密深度合作共识。

2196D

在签约仪式上,德中卫生组织副主席菲木表示一个月前与德中卫生组织主席迪特先生专程访问我校,浙江中医药大学及附属二院给德方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友好深入的交流为今天的合作签约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天的签约意味着三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德中卫生组织将全力推进三方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全力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化办学和附属二院国际化新医院建设。

1B309

校党委书记孙秋华对德中卫生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与德中卫生组织的合作,是推进国际化办学和中医药国际传播的新契机,也是我校附属二院推进国际化新医院建设的新起点。学校将按照合作协议确定的目标,秉承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三方合作协调机制,着力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1640E

附属二院党委书记陈卫健表示非常感谢德中卫生组织的信任和支持,附属二院将在学校正确领导和德中卫生组织全面指导下,把握机遇,按照新医院建设的目标定位,加强顶层规划设计,加快推进新医院建设。浙江友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蔡镝表示将积极支持三方合作并祝愿三方合作顺利。

1F816

德中卫生组织是在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框架下,在中国国家发改委和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的具体指导下于2006年成立的,是为实施医疗保健和生物技术领域德中合作项目建立的平台,拥有雄厚的学术及技术力量支持,建有良好的平台运行与合作机制。与德中卫生组织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学校及附属二院国际合作平台,提升办学、办医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也将为促进德中友好和“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