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7 14:21:11

10月26日,浙江中医药大学2018年田径运动会按期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圆满闭幕,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下午15点30分,富春校区田径场欢呼一片,热闹非凡,本次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此顺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副校长、赛会组委会主任李俊伟,副校长赵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烈荣,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马重阳,赛会组委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张翼宙,赛会组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严云良,赛会组委会副主任、富春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成信法和学校各党政部门、各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闭幕式。体育部部长骆红斌老师主持闭幕式。

比赛期间,体育健儿们继承和发扬了我校优良的体育传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田赛和径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各代表队获得了满意的成绩。首先由本次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李立群宣布比赛成绩,公布了男子团体前八名、学生女子团体前八名、学生男女团体前八名、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前八名。

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展现奥林匹克拼搏精神,赛场下运动员们展现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大赛组委会考评,评出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各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委员会主任陈烈荣宣布评选结果。

大赛组委会对以上获奖单位予以表彰,此外,组委会还表彰了获得2017-2018年浙江中医药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优秀单位。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致闭幕词。首先张书记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工作人员们表示了感谢。张书记在发言中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的指示和要求。基于此,他还真切的希望大家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全力聚焦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努力谱写学校高水平高质跨越发展新篇章!

最后,张元龙副书记宣布2018年浙江中医药大学田径运动会和教职工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