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关于征集“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12-07 10:24:52

各摄影协会会员及校摄影爱好者:

为迎庆祝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歌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展示学校发展成就,繁荣校园文化生活,鼓舞全校广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特组织本次摄影展,由学校摄影协会承办,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征集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影展主题:

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秀美河山,展示学校发展成就。

二、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三所附属医院、老干部摄影协会)。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以讴歌中国共产党、弘扬时代主旋律、赞美祖国秀丽风光大好河山为主题,尤其欢迎展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反映广大师生精神风貌以及校园和谐之美的摄影作品。

2.作品体裁、风格不限,可以是纪实新闻、社会动态、民俗风情、城乡新貌、自然风光、生态环境、人像摄影、静物摄影等等,尤其欢迎反映学校发展变化(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校园风光等内容)的摄影作品。

3.参展作品须为拍摄者原创,并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所有作品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4.为保证参展作品的一致性,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签名、水印等修饰。

5.本次摄影展不收取参展费用,主办方对入选作品有权用于宣传展览、印刷出版、网络展示、媒体播放等非赢利性活动,不再另行支付稿酬,在部分用途中将标注作者姓名。

6.参加征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约定。

四、投稿方法:

本次征稿仅限数码照片,每位参赛者投稿5-10件,采用网上投稿方式,请将应征作品(jpg或jpeg文件格式,不低于1000万像素,命名方式《照片题目-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angweiji@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十八大摄影展”。届时入选的摄影作品将在学校行政楼一楼大厅展出。

五、征稿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12月21日止。

未尽事宜请致电3540咨询,联系人:杨伟吉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浙江中医药大学工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摄影协会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