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建成一行慰问我校附属二院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资讯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2-22 14:30:42

“感谢你们!”

“现在生活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

2月2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建成,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孙建伟,我校附属二院党委书记陈卫建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一行来到我校附属二院援武汉医疗队员刘婷婷家中慰问。古荡街道主任,古东社区书记陪同慰问。

42AAF


“今天受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的委托,来看望慰问你们!”在刘婷婷家门口的楼道里,夏建成副书记表示,刘婷婷是浙江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作为一名年轻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勇气可嘉,在武汉高强度的工作中,克服各种困难,竭力完成任务,很好地展现了我省医务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一线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省委省政府也高度重视我们医务人员家属的生活,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我们一切都好。”婷婷的爷爷奶奶告诉我们,自从婷婷出征以来,医院、街道、社区等不间断地关心和慰问,医院领导多次看望,送来生活必需品和口罩等防护物资,每天都有人嘘寒问暖,让他们感到非常地温暖和感动。对于婷婷的出征,他们表示,“作为医护人员,这是义不容辞的!我们全家都支持!”“为自己的孙女感到骄傲!”

“之前你们反映的网络问题,有没有给你们解决好?”夏建成副书记关切地问道。“我们前两天刚说起,医院马上在安排解决了!”刘爷爷高兴地回答。夏建成副书记为何关注如此一个上网的细节。原来,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单位的统一部署下,医院已经为每一名援武汉人员、一线医务人员建立了个人帮扶信息档案。刘爷爷家中没有网络的问题,也经医院了解后列为立刻解决的问题。医院第一时间和华数传媒联系、落实妥当。夏建成副书记对医院切实落实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及家属,为他们解决好“关键小事”,表示了赞许,并指出,英勇的“白衣战士”能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无私的支持,正是家属们在背后默默地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担,才让医疗队员可以义无反顾地投身“前线”,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希望医院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落实好保障工作。

62018

“他们在前方保护‘大家’,我们一定会保护好他们的‘小家’!”我校附属二院党委书记陈卫建表示,医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援武汉人员、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的保障工作,建立一对一联系,细致了解他们的需求,能够解决的立马解决,不能立马解决的想办法解决,接下来会继续按照夏书记的要求,落实好保障工作,做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做暖心的“娘家人”。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