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春风杨柳绘锦绣,巾帼活力绽满园——附属第三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品茗赏春踏青活动

资讯来源:附属第三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14 22:35:16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数日阴雨过后杭城天气晴朗,在鲜花的海洋中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女教职工欢度自己独有的节日,也能让男同事们分享节庆快乐、共唱春天的美好辰光,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分5批前往杭州三台山庄品茗、赏春和踏青。

杭州三台山庄地处风景美丽的西湖西岸,毗邻杨公堤、雷峰塔、花港观鱼、太子湾、岳庙等众多景点,庄内古木参天,新古典主义园林建筑隐映在繁荫浓绿之中,绿草如茵,幽静典雅,俨然一座城市中心的天然氧吧。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来,在山庄内的大樟树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就着绿草勃发的清香,一边品茗,一边天南地北的畅聊,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

午餐过后,大家结伴徜徉在林间小道,欣赏着自然美景。摄影爱好者,将春色、美景、美女都收入到镜头内;更有舔犊情深的妈妈们与孩子们嬉戏玩耍,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无限恩惠,一幅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跃然眼前;室内还有恒温游泳池,更有美女游泳爱好者及小朋友在泳池里嬉戏打闹享受无尽的乐趣。大家拥抱着绿色自然,或流连路边各色花卉,或互相拍照留念,鲜花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此次活动让全院教职工们陶醉于春光融融的意境,用茶香感悟自然,不仅丰富了我院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凝心聚力,踊跃投身到医院的建设发展中去,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