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锤炼党性做合格党员 优质服务高效管理——附属一院行政党总支讲专题党课

资讯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16-05-30 10:49:31

 

5 月26日下午,行政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支书记高祥福围绕“管理”与“服务”,作《锤炼党性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报告指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培养党员的党性修养,优质服务、高效管理,是对行政后勤人员的岗位要求。行政后勤人员虽然不在救治病人的第一线,但是应该冲在服务第一线,让“服务”融入“管理”,发挥出团队的最大效能。
高祥福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一方面,要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四大要点,向基本准则和行为规范看齐;另一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明确三大核心,向党的理论和政治操守看齐。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现实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五大问题。
高祥福指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一要讲政治、有信念;二要讲规矩、有纪律;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四要讲奉献、有作为。对待本职工作,切实承诺践诺,争当先锋。具体来说,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应当立足岗位做奉献,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努力为医技护工作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如何做好服务?高祥福说,首先,服务要注意换位思考,设身处地思考“临床在做什么?”“临床需要什么?”“临床做了什么?”,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推动工作进程。其次,工作过程中应该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三公原则,健全相关制度,适时信息公开,以公开促公平,以公正保廉洁。再次,做好现行行政管理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着力构建科学的制度体系。
 
高祥福还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固根本的重要工作,各位行政后勤管理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组织、开展、落实学习教育。在实际工作中,让每一位党员都成为优质服务高效管理的一面旗帜。
党员大会由行政党总支委员何煜舟主持,100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吴枫/供稿    邬艳萍/编辑 陈岩明/摄影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