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附院动态 - 正文

附属一院护理部荣获全省卫生系统唯一一家“浙江省五一巾帼奖状”荣誉称号

资讯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13-03-07 10:59:16

 

36日,浙江省总工会对一批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附属一院护理部被浙江省总工会授予“浙江省五一巾帼奖状”,成为全省10个获奖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医疗卫生单位。

近年来,护理部在学校和医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紧紧围绕《中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纲要》、《中医医院中医护理工作指南》和《医院实施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标准(试行)》等相关政策的要求,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牢固树立“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的护理工作目标,并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及“爱心、责任心、将心比心”的服务理念,在温情服务中展示医院护理人员的风采。在国内率先开展中医护理模式病房建设,目前全院共建有12个中医护理模式病房,临床开展中医护理操作技术30余项,各病区整理中医健康教育处方100余种,制定了18个优势病种中医临床护理路径,并在在临床中有效应用。积极投身于优质护理服务建设,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增设优质服务设施、改善病房环境、加强团队业务建设及专科护理建设,优质护理服务覆盖率达100%,住院患者满意度达97%以上,先后荣获包括首批“全国中医护理先进集体”、 “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中医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 、“全国中医特色护理优秀科室”、“浙江省优质示范病房”、“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在“精诚合作成就卓越团队,仁和济世呵护人类健康”的医院核心价值观的文化熏陶下,医院护理部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附属一院 叶会玲/供稿 陈岩明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