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经纬 - 正文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宣讲会:领悟会议核心,明确自身责任

资讯来源: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19:38:03

13095

12月4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23415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宣讲会。本次宣讲以座谈讨论会形式展开,学院党员代表、学生骨干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代表共18人参加了座谈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组织员高佳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沈备娟老师进行宣讲。

15AE6

沈备娟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沈书记从总体出发,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并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强调了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是推进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定海神针”

12634

随后,沈书记就《决定》中关于党的执政、民主、法治、经济、文化等1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解读不仅结合中国近年来在党政、经济、法治、民生方面的种种实践,从纵向发展中体现成果,也结合了国际大形势及各国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从横向对比中凸显优势。与会同学在此次宣讲中对国家的制度、政策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国家未来发展道路有了更具体的理解,也对自己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1807C

最后,沈书记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之言,将话题引向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学院建设、个人学业规划等方面。与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问题,共同寻找对策,就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社会主义社会是人民的社会,社会主义国家是人民的国家。每个人都有责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光彩!”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