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0:46

11月25日,学校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滨文校区23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张光霁,副校长、党委委员温成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副校长、党委委员罗伟明、阮叶萍,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爱军,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黄建波,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重阳出席,会议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省内兄弟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校职能部门、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到会祝贺。

校党委张光霁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来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育人、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引领青年学生练就过硬本领,做勇创新、善创造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引领青年学生矢志艰苦奋斗,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大会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浙江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分别致祝贺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二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今后,学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奋斗共进,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贡献青春力量!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