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15:49:14

2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党委书记孙秋华主持并讲话。校领导陈忠、张元龙、陈刚、李俊伟、张光霁、章建生、温成平,党委委员陈烈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伟明、朱建良、马重阳、袁强、阮叶萍、张翼宙、张燕勤、李海滨、黄建波、王颖等出席。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汇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相应建议。会议认为,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全校上下认真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及时响应跟进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防止疫情在校园传播,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研究明确了对策举措和要求。

陈忠校长在讲话中强调,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思想上不能松懈,要继续严格落实师生员工排查、校园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对师生员工中的特殊群体进行心理疏导和情绪安抚,做好减压工作;要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分层分类明确网络教学等相关预案,确保平稳顺利开学。

孙秋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她强调,我们要及时响应跟进,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及属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制定和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克服麻痹思想,持续加强防控;要严格排查跟踪,及时全面掌握各类师生员工的出行动态和健康状况,引导教职员工有序返杭,确保师生员工安全返校复学;要精心谋划方案,切实做好教学计划调整安排、网络教学准备和在线学业辅导、论文指导等工作,尽力减少对教学和学生学业的影响;要抓好宣教培训,继续对师生员工开展宣传教育和防护知识培训,加强正面引导和心理关怀,引导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发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责任纪律,保持信息畅通,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严肃责任追究。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