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资讯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1-29 13:46:13

1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秋华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张元龙、陈刚、李俊伟、赵峰、章建生、温成平、陈烈荣出席,校长陈忠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伟明、阮叶萍、马重阳、袁强、张燕勤、李海滨、成信法、楼航芳、黄建波、王颖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个最”“五个更加”要求,及时响应,措施到位,取得了防控工作的阶段性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研究明确了进一步应对举措。

孙秋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强化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更严格、更深入、更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及时跟进,做好研判,提高防控工作的精准性和成效性。二要自觉增强责任担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各类预案,敢担当、善作为,不信谣、不传谣,加强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送。三要严格做好校园防控,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网格化管理措施落实落地,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各项要求,以更加严实的举措形成防控的有效闭环。四要强化疫情防控教育,进一步完善宣教方案,充实宣教内容,明确宣教责任,积极彰显疫情防控宣教的中医药特色,提高宣教实效。五要密切关注附属医院动态,附属医院承担着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要加强领导和指导,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视做好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六要严密落实开学前的工作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尽可能减少对教学、科研等各项中心工作的影响。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