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8:47:28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和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进行深刻检视剖析。11月12日,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孙秋华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华乃强、成员卢燕到会指导。

F8775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作风与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逐一作了发言。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摆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深挖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未来整改努力的方向。

华乃强在指导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会议的成效,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督促指导各二级单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二是持续开展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以“三个摆进去”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四是狠抓整改落实,问题要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学校新发展。

D6C98

孙秋华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下一阶段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推进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切实转化为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进一步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宗旨意识,着力为师生服务,为党育才,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整改,加强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引领带动全校干部为加快追赶“双一流”目标、实现高水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8A497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