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资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1-31 17:11:05

日前,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杭州胜利闭幕。我校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孙秋华,省政协委员张翼宙、应航、王真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蔡宛如等5人出席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校长方剑乔列席省人大相关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正平列席省政协相关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和“两个高水平”建设的目标任务,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通过提案、小组讨论、联组讨论、大会发言等形式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我校代表、委员共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建设的建议》《关于开展<中医药法>调研工作及修订<浙江省发展中医条例>的建议》《加强听力与言语障碍干预工作,推进高水平健康浙江建设》《关于开展0-3岁婴幼儿家长早教指导的建议》《关于我省60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与肺炎疫苗的建议》《关于调整结核病传染源管理策略的建议》《关于加强中医药参与社区慢病管理工作的建议》等7个提案建议,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关注。

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我校代表和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共识聚合力,集众智促发展,树立新样子,展现新作为,为推进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和学校省重点高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60周年校庆和新中国70华诞。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