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院长教育述职现场评议会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5 08:42:42

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滨文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院长教育述职现场评议会,方剑乔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体育部主任,各学院教学部部长、教科办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俊伟副校长主持。

会上,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的院领导作教育教学工作述职,各学院围绕2018年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度、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教学改革创新、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教学工作成效以及对存在问题的分析等8大模块工作进行阐述,较为全面的总结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结合实际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

方剑乔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在肯定各学院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目前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不足,一是分阶段考试成绩不理想;二是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有待提高,尤其是学院之间的不平衡亟须改善;三是教学建设大项目和教学成果的培育力度和进展不够。并对明年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以教学一体化建设为抓手,加强教育教学服务与管理,着力提高师生满意度。以选课制度、教考分离为抓手,加强教学研究,切实提高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以60周年校庆为抓手,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与凝炼,大力推进教学成果培育。

最后,李俊伟副校长对本次述职工作做了总结。他强调,院长和教学院长是教学质量的根本保障,希望各学院院长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树立以本为本的中心思想,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学的重视度,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并落到实处。

我校自2015年开始院长教学述职,今年为第四次进行院长教学述职现场评议,学校宣传部、党校办、纪委办、人事处、学工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现场评议。院长教学述职工作的开展旨在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切实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稳步发展,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