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09:41:56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题进行部署,认真教职工集中观看实况直播。

学校分别开设两个校区及三个附属医院集中收看直播点,组织当日没有教学和医疗任务的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时将食堂、公共区域电视、LED播放屏打开进行直播,为全校师生观看直播提供便利。

为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观看活动,学校专门发布了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并对有线网络、投影仪等设备进行了检查调试,确保收看效果。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等领导与广大教职工一起全程认真观看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为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果感到自豪,深刻感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对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号召充满了力量和激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投入到我校省重点高校、省部局共建高校的建设事业中,开创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

学校党委重视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宣传,在行政楼大厅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学校官方微信开设专栏推送40年来国家和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举办了“勇立潮头”微评论大赛,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增强师生爱国、爱校情怀。

在庆祝大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学校党委宣传部收集编辑相关学习资料下发给各党总支和各党员领导干部。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当日有教学和医疗任务的师生将进一步安排观看大会录播回放,组织召开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进一步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确保学深学透,实现学习全覆盖。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