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我校医学实训楼开工建设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15:36:39

11月15日上午9点,我校医学实训楼开工仪式在滨文校区规划施工现场举行。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孙秋华、方剑乔、张元龙、陈刚、李俊伟、张光霁、赵峰、章建生、陈烈荣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附属医院、直属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施工人员代表参加。副校长赵峰主持开工仪式。

党委书记孙秋华宣布医学实训楼建设项目开工。校长方剑乔代表学校致辞,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郭泽猛代表施工单位致辞。出席开工仪式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为医学实训楼开工奠基。

方剑乔校长指出,建设医学实训楼,是学校党政为顺应和对接高等教育强省、健康浙江战略,解决学校发展资源不足的瓶颈问题而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医学实训楼的建设,必将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对于省重点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也将产生重要影响。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心、支持、配合医学实训楼建设工作;施工和监理单位要精心施工,严格把关,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进度和安全;各方要协同努力,将医学实训楼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和平安工程。

开工仪式前,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方剑乔、副校长赵峰召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见面交流会,进行沟通交流,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孙秋华书记就医学实训楼建设项目的组织保障、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工期等问题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校为保障该项目如期保质完成,还专门成了工程项目部,负责该项目的组织、统筹、协调、监管等事宜。

据悉,医学实训楼是一个集教学、科研、技能训练考核、健康管理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建筑。该项目于2017年9月获省发改委立项,项目用地2800平方米,地上8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18585平方米。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