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两美”风采现场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监管中心、全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5 15:3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总要求,积极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关于“资助育人”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彰显国家资助政策成效,全面推进我省学生资助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由浙江省财政厅、教育厅主办,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18年“两美”风采现场展示活动于11月13日-14日在我校滨文校区举行。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资助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林成格,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龙春、资助工作部主任程盛杲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龙等出席活动。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坚、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伟华、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兆武、杭州市教育资助运营管理中心工委委员、中心主任张志龙、宁波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书记、副主任仇小可等10人担任展示活动的专家评委,另还有20名来自高校和地市教育局的领导担任大众评审。相关高校及地市教育局领导、选手及社会各界资助爱心人士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4日上午,近60个项目分两场分别进行上台展示,讲述者以真切动人的言语陈述感人事迹,采用PPT、情景剧、对话表演等展现形式传递爱心故事,用自己坚守的初心,诠释大爱无疆的正能量,传递爱心传承的接力棒。经过评审,最终产生20名“最美爱心人物”和20个“最美爱心故事”,我校医学技术学院选送的项目“大爱医技、温度树人”名列“最美爱心人物”榜单。当天下午,“两美”风采展示活动颁奖典礼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自报名以来,全省高校、省属高中学校、各地市共计56家单位积极响应,共收到推荐项目264件。共有31名“最美爱心人物”和31个“最美爱心故事” 脱颖而出,入围本次现场展示环节。活动还得到了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和浙江卫视教育科技频道的大力支持。此前,浙江卫视教育科技频道对所有入围项目作了专题事迹录播。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