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加入收藏
  • |
  •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

资讯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0-15 16:38:14

“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导师,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能适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的中医药以及具有中医药背景的高素质人才,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学校全体新任导师们在新一期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上庄严宣誓。

1013日,学校第六期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在滨文校区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元龙,副校长张光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任研究生导师、部分优秀导师代表等共1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光霁副校长寄语全体参训导师“要高度重视落实导师职责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导师基本素质的培养,更好地推进研究生带教工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党校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罗伟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培训班安排了3场专题报告和3场专题讲座:张元龙副书记作题为《修身立德,教书育人,做一名称职的研究生导师》的专题报告,张光霁副校长作题为《“双一流”背景下的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专题报告,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刘永芳教授作题为《新时期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师生关系》的专题报告,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袁强作了题为《如何指导一篇合格的学位论文》的讲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辉作了题为《科研实验安全管理规范》的讲座,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杨珺超作了题为《规培研究生带教管理经验分享》的讲座。博士生导师、浙江省中医院叶宝东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新华医院段跃主任医师作为新任导师代表在结业式上发言。

本次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与会导师的好评。


电子校报 更多

  • 第356期 2023-08-31
  • 第355期 2023-06-30
  • 第354期 2023-05-31
  • 第353期 2023-04-30
  • 第352期 2023-03-31
  • 第351期 2023-02-28
  • 第350期 2022-12-31
  • 第349期 2022-11-30
  • 第348期 2022-10-30

校报

更多

视频播报

Copyright ◎ 2016 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电话:0571-86633037 邮编:310053

---校内链接---